达里卡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冬叉】【ABO】《极昼》(三)

   

     “你的任务是资产管理员。”
     从底层摸爬滚打一路混到九头蛇的核心,朗姆洛用了五年的时间。
     五年时间足够那个桀骜的小子成长为不动声色的特种队队员。所以哪怕现在的任务是什么资产管理员,他也依旧抿唇不语,紧跟着引路的士兵之后。
     冷冻箱里面的男人脸色惨白,半长的棕发低垂发梢凝结冰霜,精瘦的身体束缚在黑色的作战服里,娃娃脸的睡颜一脸无害。就这小白脸?朗姆洛观察着那个男人,铁胳膊挺不错,他不无鄙视的想。
     布置任务的士兵退了出去,背后的门缓缓关上,他摸着下巴上前琢磨着刚得知的密码,那些混迹街巷的痞气总在独处的时候冒了出来,但呆在九头蛇的岁月足够他了解唤醒这个号称人型兵器的家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听说上一个人是被活活打死,安全栓都未打开的手枪被揉成一团废铁丢弃在尸体身边。
      有点意思。他单手扣住腰间的枪械,输入密码核对瞳孔。冷气渗透而出,晕染出白雾,朗姆洛戒备的盯着那人,冰霜散尽,那人头发湿漉漉的,像是被踹入河流可怜兮兮爬起来的流浪狗。长发之下的睫毛轻颤,然后骤的睁开眼。朗姆洛还未注意到那一抹祖母绿,脖间一紧,却是被那人出手如闪电捏住脖子提了起来。
     他瞬间开枪,那人敏捷躲闪,一把把他甩了出去,撞到门上弹倒地面,只让朗姆洛感到五脏六腑一阵翻腾。
“желание(渴望)…”他口吐俄语,紧紧盯住眼前人,抽出匕首和枪,一字一顿,“ржавчина(生锈)…семнадцать(十七)…”
     却不曾想这个举动直接激怒眼前的人型兵器,朗姆洛打空弹夹,却只是在那条铁胳膊上嗑上几个不痛不痒的弹痕,最后一枪,冬日战士捏住子弹丢掉,伸手把人按在地上,另一只胳膊按住朗姆洛拿着匕首的手,瞬间将他锁的动弹不得。
     大意了。他啐了一口,自顾自打断启动词,“兔崽子,艹你的。”
     “艹你的。”注意到眼前人换了说辞,冬日战士模拟着他的声音,在自己一片空白的大脑里摸索这种时候该杀掉这个人了。
     只是鼻尖一直有一股浅淡的果酒香,若有若无,勾的人心痒。
     冬日战士鼓了鼓包子脸,决定顺从自己心意的舔了一下,“甜的。”他咋吧嘴。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