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卡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冬叉】【微盾铁】【ABO】《极昼》(二)

ooc!

少年叉,冬兵还没出来。微罗叉!

无逻辑!

无文笔!

     “我查过那个医师,履历很干净,想不通为什么在我们这种地方当医生。”
     “就你搜集资料的能力,啧,弱爆了。”彼时朗姆洛还没成为交叉骨,街头巷尾的混战和每一个无所事事的混混没什么两样,他坐在乱糟糟的阁楼,满地绷带和碘酒被他随便裹在伤口上,牙齿叼着绷带的一头,用力一勒就算完事。“Taskmaster叫我回去跟他混。”
      “模拟大师?”罗林斯来了精神。
      “我拒绝了。”
      “为什么?”
      “我是我自己的,不受任何人控制。”朗姆洛眼睛亮亮的,罗林斯看得一阵慌神。“我打算加入雇佣兵,他那儿该学的我都学的差不多了。”
       “也就你敢说这种话,还不被他打死。”罗林斯嘟嚷着也坐下来拿起酒喝了一口,“什么时候走?”
       “随时。”
       “那我回去收拾东西?”
       “你要去?”
       “啊,不然呢?”
       “听着,罗林斯,你得有自己的人生,当然重要的是我不带拖油瓶。”
      “去你的。”

     罗林斯一脚踹向朗姆洛,两个十五岁少年笑倒在地板上,白泼了一瓶好酒。

      变故来的太过于突然。
     几声枪响并未引起两人的注意,布朗克斯区枪声是茶余饭后的打击乐。然而一声隐隐绰绰的枪击声后,一声女性尖叫引起了罗林斯注意“Lilith?”

      “谁?”
      “医师家那个小护士。”
      还没笑话罗林斯什么时候勾搭上女伴,电光火石间他反应过来“枪声是后巷传来的。”朗姆洛单手撑住窗从阁楼跳出,只来得及摸上柜子上的手枪。
      待罗林斯赶到的时候,战争已经结束了,被一枪解决的尸体躺在门口维系着出门的姿势,不远处一人被扎穿肺叶,口唇边全是血沫。然而罗林斯走到手术隔间时候,血泊中的医师和半跪在地上低垂眉眼的朗姆洛还是刺的他心口一痛。
     “走吧。”朗姆洛声音里没有什么变化,他示意罗林斯,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第二天,布朗克斯区悄无声息的死去几个牵线人,等某帮派的老大也被暗杀引起轩然大波时,朗姆洛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很久很久以后,罗林斯知道了那个医师是一个枪杀掉自己alpha的omega时,朗姆洛已经成为了三曲翼大楼的特种部队队长。
    两人对视的时候, 罗林斯想,也许他从来都不了解朗姆洛。
     而且他搜集资料的能力真他妈 的弱爆了。
     F**k!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