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卡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盾铁】【ABO】《极夜》(二)

   

       托尼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好吧,他知道。 美国队长实在是辣透了。

       比起外太空带来了心慌,睁开眼帘看到的那个灿若星河的笑容才值得回忆。

      所以他胡言乱语的有那么一个瞬间不希望他们离开。

      而现在,一个派对,多好的主意Tony Stark决定让自己放纵一把。


      斯塔克的派对从来不让人失望。
      歌舞喧嚣,克林特如鱼得水的端着酒杯混迹在人群里,娜塔莎已经开了第二瓶顶级伏特加,喝的微醺了那双绿眼眸。博士有些拘谨的站在角落,被一群被托尼从研发部拉出来的技术宅围住了,也渐渐打开话匣子。
     索尔轰隆隆的声音哪儿都难以忽略,他晃着小酒瓶坐在沙发上,一口下去对斯蒂夫招呼道:“虽然没有仙宫的好,可也值得来一口!”斯蒂夫身穿笔挺的军装,虚握酒杯,笑笑没接话。那身上个世纪的标志物简直抢眼,托尼发现自己几次视线都绕到那人身上去之后,也就不再为难自己了。他端着杯子走到沙发那边,弯腰凑到索尔边上,眼睛却从下往上看着美国甜心,蜜糖般的眼睛眨了眨,“嘿,惊爆点,我们的好队长可是喝不醉的!”

     “你们地球上的酒寡淡如水,当然喝不醉,他得试试我们的!”
     “那你得问队长敢不敢迎战。”
     “罗杰斯队长可不是懦弱之辈。至少能喝上一盏。”
     “那有什么意思!”托尼大呼小叫道,“至少得给他一瓶!”
     “斯塔克…”史蒂夫无奈的叹气,架不住越来越多围过来的人,他起身端起酒杯抿了口,示意大家散了。却不曾笔挺军装配上金发碧眼的招牌,美国队长瞬间吸引来更多的女伴,大家或是调情或是打探,衣着暴露言语挑逗,让七十年代的老冰棍红了耳朵。javis在耳麦里说了一句什么,打断了托尼出神的行径,他没忍住顺嘴说了出来,“寇森还活着。”

     “什么?”四倍听力的好队长立刻对上了这边人的眼睛。
托尼盯着那双蓝眼睛,忽然觉得周身一片燥热,花言巧语说不出来,只好开口,“fury今晚没过来,我让贾维斯破解神盾局的定位,发现寇森探员和那只老狐狸在一起,嗯,位置是重症仓。”
     “哇哦!这得干上一杯!为了复仇者!”克林特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将酒杯当作利箭,准确无误的和队长碰了个杯!然后摇摇手冲着娜塔莎和班纳博士的方向,干了杯中酒。
    作为一名士兵,再没有战胜之后战友幸存更让人感到高兴的了,斯蒂夫扬了扬杯,也干了杯中酒。气氛正好,战友幸存。偶尔也需要放纵不是么?反正他喝不醉。
     (flag已立!!!!)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