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卡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盾铁】星芒(二)


     视频在没有命令的情况下,自动跳转到下一段。Peter Parker在明灭的光线里闭上眼。
     脑海里那人乌青的眼眶,放松状态下也依旧紧锁的眉头,琥珀色的眼睛盈满了疲惫。对他说“Kid。”
     视频里那人眉眼明艳,笑容都带着挑衅,“J。”他冲着镜头外挑眉,灵动的如初生的鹿,这曾是Peter最喜欢的一段。
     复仇者军团的建立。
     一切故事的起源。


     Tony软趴趴的倒坐在高脚椅上。
     四肢自然地舒展。
     像是倚着凳子生长的爬藤。
     Javis耐心的将蛋卷和咖啡放在矮个子主人面前,又取一条毛巾认真的把他的手擦拭干净。“Sir,potts女士已经出门了,推测十五分钟后达到门口。”
      “J,你替我开会吧。”椅子上人闭着眼睛撒娇,嗅着味道咬了一口蛋卷,“我创造了你就是为了预防这种事情。”
     “可能不行。弗瑞指挥官要求我今天去军区。”
    “去干嘛?”
    “十级机密。”
    “come on,darling。别给daddy卖关子。你知道的我懒得花时间去破解这些玩意儿。”Tony尝试睁开眼睛,没忍住打了一个哈欠。他软趴趴探身又咬了一小块蛋卷。
     “我不认为现在告诉你这个是个好的时机。”Javis迟疑了一秒,但系统程序默认为以Tony stark的指令优先,所以他只能开口“我们发现了‘Rogers队长’。”
      他对上了一双琥珀色的圆眼睛。
      整个帝国只有一个人被称呼为队长。那些漫长的童年时光里,他充斥在每一个男孩的玩具屋里。生物学与机械学的完美融合体,帝国信念的坚定践行者,被誉为“帝国最后的骑士”,霍华德的挚友。噢,当然,最后一条是那个老头子自己说的,天知道真相是什么呢。
      “Sir,鉴于昨天你当众拒绝了汉默公爵的示好,表示除非Rogers队长在世,不然绝不居人之下,我认为…”
“Mute。”Tony叼着剩下的食物跳下椅子,张开双臂套上javis从身后平举的西装。高个子男人眼神里透露着无奈“sir,普通的静音指令已经对我无效,我想说的是…”
      “那就提醒我把程序修改列入计划。”
      “好的。”一个合格的管家总是知道什么时候该结束话题,所以他只能将担忧替换成行动。
      等盯着主人服下强效omega扼制剂后,javis才叹着气联系上已经快接近大门的Potts女士,争取让那两人的会面时间能晚一点再晚一点。
      只可惜当他抵达军区的隐秘大楼里,看到处于昏迷的金发男人时,一声响亮的召唤声从身后传来,“J。”
      那一瞬间,以严谨人性化著称的javis先生听到了自己主机里飞速滚动的数据流汹涌运算的声音,而每一条线索都无法推导出他们会面对的未来。
      “他在这里。”他听到Tony的声音。

      (过度章)

评论

热度(8)